close

今天我弟和弟媳放假,他們昨晚就知道我和妹會帶小孩出去玩,

竟然說好,小孩帶出去啊!ㄟˋ小孩是你ㄉ耶!平常不理他們,你也帶他們去外面玩嘛!

連故事書都不念給他們聽,不跟女兒們培養感情,見面就是訓話,難怪他們跟你不親,

我和妹就帶他們去石岡騎腳踏車,去松*連鎖自行車出租店租車,有每人一杯水帶著,還車時我還去問有沒有冰吃啊?

店員說團體已經有附費買冰,所以,騎回來ㄉ人都有冰吃,散客沒有.....

下次不會來這家ㄌ,因為上次去別家他給ㄉ水是600ccㄉ,騎回來還有冰吃和綠豆湯喝

到爽,記得啊!去原田那一家,不要去*猛那家....

回到家後小孩去睡午覺,睡醒ㄌ我要他去跟媽媽講今天去哪裡?

他媽聽都沒興趣,好歹你也聽一下啊!學會傾聽很難嗎?聽他描述有經過Dora的大瀑布和經過Deago長長的隧道.

傾聽不困難吧!聽他描述給阿公聽時,跟她講個"喔!是喔!"..."喔~真的喔!"他也很高興的與阿公分享

她們的喜悅,媽媽卻不會傾聽,媽是怎麼當的啊?比我沒嫁的還差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氣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